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河北邯郸:“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续军警鱼水情

来源: 长城网  
2019-07-31 16:45:25
分享:

  长城网7月31日讯(通讯员苗文金 石继芳 王育芳)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军警鱼水深情,邯郸交警支队涉县交警大队长王小平、副大队长马艳鹏带领该大队班子成员、各中队及科所负责人、退伍军人相继来到涉县武装部、木井部队、涉县武警中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全体交警对新时期最可爱的人真诚慰问。

  每到一处,他们都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王小平和木井部队政委马国艺、主任高仕臣进行座谈交流。

  在木井部队,王小平和木井部队政委马国艺、主任高仕臣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并实地参观了部队的军营设施、图书馆、宿舍等场所,感受军营官兵优良的军队作风。

  王小平要求全体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部队的联系和沟通,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增进感情,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如磐,备战如虎,敬业如初,奉献如歌,守纪如铁”,抓好警体训练,打造过硬作风,建设一支听党指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队伍,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共同建设生态兴县、旅游强县、美丽涉县再立新功!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由驻涉官兵、交警大队、文化馆等各界人士给部队官兵带来的“赓续老区传统 双拥情满太行”文艺演出。

“赓续老区传统 双拥情满太行”文艺演出现场。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涉县,八一,军警,慰问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