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邮政物流

石家庄邮政网点可以办理驾驶人体检换证啦!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7-31 17:15:00
分享:

 

长安邮政网点开通了“警医邮”业务。赵红超图

  长城网7月31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赵红超)7月30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的长安邮政网点开通了“警医邮”业务,驾驶人员可以在邮政网点享受体检、照相、换证业务受理等“一站式”服务。“警医邮”业务的开办减少了驾驶人往返、排队等候的时间,节假日也可正常受理,办理过程只需要十几分钟!

驾驶人正在自助体检机上进行体检。赵红超图

  去年,石家庄邮政已在市县区104个网点实现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行驶证、补领检验合格标志、六年以内免检车辆申领检验标志、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补换领驾驶证、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等多项业务。

  据介绍,此次“警医邮”业务的开通是借助信息网络的搭建、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又一次创新。下一步,石家庄邮政将会建立更多的“警医邮”网点,全力打造“家门口的车管所”便民服务快车道,让市民能在“家门口”享受快捷、高效的一站式交管服务。

关键词:河北,交通,邮政物流,驾驶人,体检换证,石家庄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