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邮政物流

訾小春局长到河北平泉邮政快递企业调研

来源: 长城网  
2019-05-10 09:20:37
分享:

  

 

  近日,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訾小春到河北平泉邮政快递企业进行调研指导,先后走访平泉邮政机要营业网点、喧哗街邮政营业网点、韵达营业网点以及包含邮政、圆通、中通、韵达、申通、百世等多家邮政快递企业在内的华北物流园区。 

  在平泉邮政机要营业网点,訾小春对该网点标准化建设以及监控、保险柜等硬件设施配备和安全保密措施进行了细致地检查,针对企业在操作和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了指导,并表示机要通信无小事,要求机要通信分局继续坚持“政治服务第一、通信质量第一、社会效益第一”原则,全面做好机要通信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 随后,訾小春局长来到了喧哗街邮政营业网点,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邮政普遍服务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和相关的业务量收、服务种类等情况,在高度肯定邮政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分析了邮政企业发展的问题和对策,鼓励企业转变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开放资源平台,降低门槛,面向市场主动创新,不断提高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 

  在韵达营业网点,訾小春就企业经营状况、管理状况、人员配置、末端网点等情况进行了询问。现场检查了企业落实寄递三项制度情况,并对企业面单填写的规范性、制度设计的合理性、应急预案的实用性等提出了要求。  

  在华北物流园区,訾小春详细了解了各企业业务发展水平、邮快件操作流程、基础设施配备、场地使用等情况,认真分析平泉邮政业的发展态势,准确研判行业发展动态,对企业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如何开发市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指出邮政快递企业要充分发挥园区作用,共享资源优势,强化快邮合作。要不断转方式、调结构、降成本、扩规模,集聚化发展、规模化发展,实现产业聚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功能互补,加快行业发展。同时,要利用好平泉农特产品丰富的天然优势,主动出击、主动作为,为脱贫攻坚和行业发展做贡献。 

关键词:河北,交通,邮政物流,平泉,快递企业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