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为缓解中华大街拥堵 石家庄新华交警“费尽心机”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8-07 18:11:00
分享:

  

  长城网8月7日讯(记者郭洪杰 庞晓菲)近日,有市民向长城新媒体记者反映,在北国超市中华大街店以北中央隔离栏不知什么原因被打开了一个口,许多车辆纷纷从这里调头,造成了拥堵。

  8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市庄路路口,石家庄市新华交警大队副队长孙杰介绍,受地铁施工及排水导改施工的影响,和平路和中华大街交口的道路拥堵问题,市民反映强烈。为此,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采取了以下临时措施:

  一、市庄路路口护栏开口处只允许由北向南通行的车辆掉头。

  二、临时借道。即在中华大街高架桥西侧北向南辅路,临时借用一条机动车道。当和平路车流量大,发生拥堵时,执勤交警会打开借用道路,提供给和平路西向东的车辆由南向北通行。此时,中华大街由北向南的车辆禁行。当和平路车流量稳定后,交警会封闭这条道路,恢复北向南通行。

  孙杰表示,为了缓解中华大街拥堵问题,新华交警采取了多项临时措施。请市民多一些理解,经过拥堵路段时请耐心等待,互相礼让,按照现场交警指挥通行,避免发生长时间拥堵。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中华大街,措施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