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零违法有大奖!河北首推自律驾驶人专属联名加油卡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8-23 10:27:41
分享:

  长城网8月23日讯(记者郭洪杰)8月23日,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和中石油河北公司联合启动了2019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第二赛季,同时向第一赛季的唐山和邯郸的两位零违法驾驶人颁发了“自律驾驶人专属联名加油卡”,他们分别获得了一吨油的奖励。

  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委员、队伍管理处处长苏正军介绍,2019年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第一赛季从今年4月29日启动,历时50天,全省共有21.5万名驾驶人报名参加,其中共有16.1万名驾驶人成功保持了50天零违法,获得了20元到50元不等的中石油加油电子劵奖励。

为两位一吨油大奖获得者颁奖。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洪杰 摄

  上赛季两名一吨油大奖的获得者分别是唐山驾驶人闫信民和邯郸市驾驶人李延兵。这两名驾驶人在获得一吨油的同时,也成为了我省“自律驾驶人专属联名加油卡”的第一、二号持有者。

  据介绍,“自律驾驶人专属联名加油卡”是中石油河北公司为我省零违法驾驶人推出的定制加油卡,车辆加汽油时可享受每升0.25元的特别优惠,只要是车辆零违法状态的我省小型车辆车主可以申办,申请成功后如果出现了一次记6分的严重交通违法将自动取消特别优惠。车主在“河北交警微发布”、“交通情报社”、“中国石油智慧加油站”任一官微上线上申请后,到中石油指定的31个加油站办理。

2019年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第二赛季启动。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洪杰摄

  2019年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第二赛季从今天启动,持续到10月11日,我省驾驶人可以继续通过“河北交警微发布”、“中国石油智慧加油站”任一官微报名参加,报名车辆持续在一个赛季50天内没有新的交通违法记录就有机会获得50元、30元、20元不等的中石油加油满减电子劵奖励,最高是价值8000元的“一吨油”加油卡奖励。报名驾驶人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参赛、在线答题等获得活动积分参与直播抽奖,抽奖最高奖励是200元减50元的加油电子劵。

  “零违法 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今年已是第三届。今年的活动共分三个赛季,每个赛季50天。尤其是本赛季还加大了奖励力度,提供了近100万份的加油电子券。二、三赛季和年终一共还有8个“一吨油”大奖将奖励给自律守法好司机。

关键词:河北,交通,零违法,加油卡,诚信驾驶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