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震撼!河北机场集团200余名党员干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9-12 08:55:00
分享:

  长城网9月12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张茂培)9月9日,河北机场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出港大厅,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活动。

  党员干部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现场,200余名党员干部在一面18米长、12米宽的五星红旗下,跟随着音乐,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合唱形式表达机场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对祖国的热爱及河北民航人的家国情怀。旅客们纷纷用手机记录这振奋人心、美好感动的时刻,有的旅客情不自禁跟着旋律一起歌唱。

  “没想到在石家庄机场能看到这么感人的活动,让我很感动,也给孩子上了一堂爱国课。”准备带着孩子从石家庄机场出发回重庆老家的童女士说。

  机场集团领导干部齐声合唱。

  此次活动是机场集团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据悉,近日,该集团与河北博物院联合还举行了“国宝文物走进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活动,下一步还将联合文艺团体,共同演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进一步提升机场文化品味,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

  机场集团领导干部合影。

关键词:河北,交通,民航机场,河北机场,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党员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