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航空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学习《中国机长》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9-30 20:5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高晓星)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和践行新时代的民航精神,河北航空组织干部职工70余人集体观看学习了根据四川航空成功处置特情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

  河北航空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学习《中国机长》。张佳丽图

  河北航空副总经理聂爽表示,希望大家可以从影片中好好去体会总书记对民航人的嘱托: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每个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想一想如何把自己的工作干好,怎么保障我们的每一个航班平稳安全的起降,努力做到“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

  观影过程中,高度真实的场景,再次给与大家警醒,河北航空广大干部职工被机长沉着冷静的应对和乘务长的敬业精神所折服。“影片给了我们深刻的警示,我们要向英雄机长学习,平时一定要加强训练,要养成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能。”飞行员刘旷达观影后告诉记者。

  “从乘务员到乘务长,我们经历了日复一日的训练,就是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在保障客舱安全的前提下努力为乘客做好服务!”结束观影后,面对镜头,被采访的河北航空乘务员安叶凡说。

  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就是要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上。河北航空人定会持续学习和践行英雄机组的精神,将一件件平凡的事做到极致,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民航飞行安全保障。

关键词:河北,交通,河北航空,中国机长,安全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