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承德机场与赤峰机场缔结“姊妹机场”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0-25 11:1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石慕靓)10月23日上午,河北机场集团承德机场与内蒙古机场集团赤峰机场缔结“姊妹机场”签约仪式在赤峰机场举行。河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马越、内蒙古机场集团副总经理余利出席签约仪式。承德机场总经理王祥军、赤峰机场总经理孟令民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姊妹机场协议书》。

承德机场与赤峰机场缔结“姊妹机场”。石慕靓图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进友谊、互助共进、协同发展”的原则,在安全运行、服务提升、市场开发,人员、设备交流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协同;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共享资源,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空间。

  据悉,河北机场集团与内蒙古机场集团均为首都机场集团成员机场,此次缔结“姊妹机场”为首都机场集团内支线机场合作首例,是双方机场协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下一步,承德机场与赤峰机场将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实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为推动河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交通,机场,承德机场,赤峰机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