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视频监控帮了忙!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1-06 09:34: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深化公安改革工作,推进邯郸交巡警深度融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要求交巡民警在开展好疏堵保畅、巡逻防控、预防交通事故工作的同时,要加大打击“两抢一盗”犯罪力度,特别是对网上在逃人员进行警情研判,发现一起抓获一起,起到震慑作用。10月30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跟踪和现场蹲守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民警抓获网上逃犯。苗文金图

  10月30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民警接到线索称,网逃李某某最近经常在邯山街与劳动路口附近出现,办案民警立即利用视频监控对该路口进行寻踪。通过视频源头回溯,比对照片,发现一可疑男子在邯山街与劳动路口附近出入,民警判断该男子极有可能在周边小区居住,10月31日9时许,遂前往现场蹲守。11时30分许,蹲守民警发现一身穿黑色上衣嫌疑男子,从劳动路与邯山街交叉口西100米处路北一小区走出,蹲守民警上前对其核查身份,最终确定该男子为网上逃犯李某某。经询问,李某某,男,26岁,2017年4月因涉嫌疑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部门上网追逃。

  目前,李某某已被移交至邯山分局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河北,邯郸,交警,逃犯,吸毒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