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小故事 大情怀 河北高速交警举办“守初心·担使命”故事汇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1-06 14:55: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一)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民警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弘扬正风正气正能量,发现挖掘身边典型,展示民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打造高速警队文化特色,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11月6日,河北高速交警举办“守初心·担使命”故事汇,通过15名高速交警讲述身边典型在日常工作中的细节和点滴,彰显自然质朴的爱民、为民情怀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的道德情操。此次活动还邀请省直工委和省公安厅直属机关纪委的领导到会指导。

参加故事汇的获奖高速交警合影。王一图

  参加此次故事汇的不仅有刚刚入警的高速交警新生力量,也有转业到高速总队的边防缉毒武警战士;不仅有刚刚参加完国际警务联巡的同事;也有一直扎根一线的普通民警;不仅有阳刚帅气的男警员,也有英姿飒爽的女警花......他们立足岗位,从不同的角度,不同侧面,围绕工作畅谈责任与梦想、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高速交管事业的炽热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部对“守初心、担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充分展现了广大民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鼓舞了干劲,振奋了精神,主题教育故事汇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来自石家庄支队年过5旬的老中队长封国军以其感人至深的叙述获得了此次故事汇的一等奖。

关键词:河北,高速交警,守初心,为民,警花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