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邯郸一男孩小小年纪欲跳河轻生 竟然是因为感情纠葛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1-13 14:2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苗文金)邯郸一男孩因为感情受到挫折,竟然轻生跳河,邯郸交巡警快速反应,及时赶到现场,让男孩幸免于难。

  11月4日17时左右,邯郸交巡警三大队接到警情称,在春南小区南门支漳河畔有人欲跳河自尽。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发现一中学生模样的男孩,情绪激动,意欲跳河轻生,遂第一时间控制其行动能力。“我想死,不要抓我。”瞬间的平静后,男孩挣脱民警控制,飞身要再次跳河轻生。幸好身边的民警眼疾手快,一把将其抓住。为保险起见,民警合力将男孩抬至离河道较远处安全地带。

  据现场民警从男孩口中了解到,男孩是因为感情纠葛,又加上中午喝了不少酒,情绪失控,跑到支漳河欲跳河轻生。

  男孩哭闹不停,情绪极度失控,嚷着说,掐我脖子,让我死。民警竭力控制他的手,他无法行动,在酒精的作用下,又欲咬舌自尽。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民警掰开了男孩的嘴,同时联络了120急救车,以防男孩有不测。据民警续竞佳回忆说,男孩子的力气很大,为保证他的安全,又通知他的亲友过来,一同照顾他的安危。

  经过现场教育劝导,男孩情绪稳定了许多,民警将其转交家人照顾,同时嘱咐家人要及时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早日走出阴影。

关键词:河北,邯郸,交警,男孩,轻生,感情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