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迎第100架飞机入列 春秋航空推出年终大促感恩回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12-06 14:44:2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贾春望)2019年12月,春秋航空即将接收一架全新的空客A320neo客机,成为公司机队的第100架飞机。本次入列的春秋航空空客A320neo客机由法国图卢兹空中客车工厂组装,并采用全经济舱186座标准客舱布局。

  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自成立伊始即坚持民航大众化发展运营策略,不断扩大机队和航线规模,在保障安全和准点的基础上,为广大旅客提供实惠和有品质的航空服务。为回馈社会各界对春秋航空的关心、支持与厚爱,春秋航空宣布从即日起至12月12日22:00,推出“迎第一百架飞机入列,年终大促感恩回馈”活动,预计共投放6万多张9元起特价活动机票,囊括春秋航空200余条海内外航线。涉及到石家庄进出港的航线有:石家庄至张家口、银川、包头、徐州59元起,石家庄至呼和浩特、盐城、淮安、兰州99元起,石家庄至哈尔滨、南昌159元起,石家庄至桂林、绵阳、重庆199元起。

  2005年7月18日,春秋航空首航上海虹桥-烟台航线,拉开了我国民营航空发展的大幕;2009年3月,春秋航空第一架自购飞机交付,春秋航空的机队规模步入稳定增长阶段;2014年8月1日春秋航空日本株式会社成功首航,成为第一家在海外设立航空公司的中国民营航空公司。至2015年2月,春秋航空机队规模增长至50架,同年1月,春秋航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民营上市航空公司;2018年10月23日,春秋航空旗下首家分公司——河北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如今,春秋航空第100架飞机即将入列,代表着春秋航空迈入大中型航司的行列,春秋航空也能够更充分的进行运力调控,开通更多航线,为越来越多的旅客提供便捷和实惠的航空服务。

  为了迎接这架意义非凡的飞机的到来,春秋航空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广大网友和旅客们分享第100架飞机到来的喜悦,共同庆祝春秋航空航向新的阶段。在春秋航空微博、微信、头条上,春秋航空还开展了转发抽奖、儿童绘画比赛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目前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更多关注春秋航空的旅客和粉丝参与。

关键词:河北,民航机场,春秋航空,年终大促,航线,张家口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