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嚣张!宣化一女子随意停车还骂交警:滚!滚!离我远点!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2-31 10:55: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滚!滚!离我远点!”近日,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女子接孩子放学,将汽车停到马路中央,严重影响后方车辆的正常通行,交警上前检查时女子拒不配合,嚣张跋扈、无理取闹。

  12月24日下午,在宣化区米市街小学门口,一辆越野车停在道路中间车道,严重影响道路交通,交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女子出示驾驶证过程中,得知交警准备对其进行处罚,抓住证件拒不松手,而且还以交警抢夺其驾驶证为由,从交警手中将驾驶证抢回,拒不配合交警对其进行相关证件的检查。

  “就这么狂,就这么狂,怎么了。”该女子情绪激动,对于交警劝说无动于衷,执勤交警于是等待其冷静下来,再次劝说其配合工作。

  “现在能冷静点了吗?”“不能,滚滚,离我远点!”交警多次劝说无效,该女子拒不配合,一心想通过耍泼放赖方式逃避检查,随后,交警执行强制措施将女子带下汽车,带到宣化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张家口交警支队宣化一大队五中队指导员胡显文介绍,驾驶员王某,违反禁令标志,随意在道路中间停车,拒不配合交警执法,并且对交警推搡辱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处以100元罚款,计3分的处罚;其阻碍交警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张家口,宣化,停车,执行公务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