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邮政免费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配送爱心礼包

来源: 长城网  
2020-02-27 11:09:00
分享:

  长城网2月27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赵红超)自石家庄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出征后,越来越多年轻的志愿者前仆后继,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奔赴抗疫第一线。而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行业“国家队”的石家庄邮政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为疫情后方传递力量,融化疫情“坚冰”。

  2月27日上午,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卫健委、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石家庄市青少年宫、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河北兴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为最美逆行者奉献”慰问关爱活动。为全市支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及家属赠送“爱心礼包”一份(包括一盒蔬菜和两盒牛奶),解决“最美逆行者”后顾之忧,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邮政集团石家庄市分公司为避免病毒聚集性传播,免费为本次活动提供专车、慰问品配送服务。

  此次石家庄市邮政公司配送的医务人员家属共122户,各同城站点提前安排好车辆和人员优先配送,揽投员会事先与医护人员家属电话联系确认交寄地点和时间,全程实施“无接触”投递更安全让每一份‘爱心礼包’真正暖心。切实为石家庄市赴武汉医务工作者及家属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邮政小哥,免费,配送,礼包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