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高速青银处:迎接新挑战开创新篇章

来源: 长城网  
2020-04-02 16:01: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柳玉溪)3月30日,河北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处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迎接新挑战,开创新篇章。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青银处党委书记、处长侯岩峰作了2020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精心谋划了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交通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的主题,突出“收费、养护”两条主线,狠抓“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安全建设”三个重点,实现“运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服务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品牌服务效应再上新台阶、单位效益再上新台阶” 四个进阶,不断开创“党建引领、文化推动、固本强基、守正出新”的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0年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围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的主题,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突出“收费、养护”两条主线,不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继续坚持以收费为中心,以“司乘满意”为目标,实现更畅通、出行更安全、服务更优质;抓紧、抓实、抓好“三个重点”工作,筑牢发展基础,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适应市场经济发展,不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服务保障能力、品牌影响力、单位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好扶贫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转企改制持久战、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收尾战“四个战役”,服务国家战略。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共设立1个主会场,14个分会场。青银处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各单位负责人、职工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