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处全力推进实车测试及做好恢复收费准备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0-04-21 15:15: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近日,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处召开专题会议,再次部署"费显点亮工程"实车测试和恢复正常收费准备工作,青银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收费站站长及收费科、办公室、党办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收费工作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强调了本次实车测试工作重要意义和对未来恢复收费工作的展望,并对各收费站对即将进行的实车测试和恢复正常收费的准备在票款卡、人员部署、管理和保畅等方面做出了相关安排。

  各收费站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做好本次实车测试工作。本次测试不但是对收费系统软件和硬件设施的测试,更是对青银收费业务水平的一次提升。要抓好业务、形象、疫情防控等各个实车测试环节,做好充足准备,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

  日前,已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各单位要全面收心全身心投入工作,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工作中,要进入状态,开足马力,提前做好收费系统优化后的培训工作,做好特殊情况处理的预案演练和保畅演练。

  在做好恢复正常收费准备工作的同时,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严守疫情防控成果。各收费站要按照管理处要求,做好防控物资的采购、管理和使用,物资要服从管理处统一调配。

  各收费站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收费站长要带头履行好站长和支部书记“一岗双责”,积极发挥企业党组织引领作用,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思想和理论水平。党办室要结合近期培训活动对基层党支部进行业务考试和测试。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测试,复工复产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