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五一假期首日 石家庄高速口车流量稳中有升建议错峰出行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05-06 07:51: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五一假期首日,石家庄市高速出行情况如何?8时,记者来到石家庄市裕华路高速口,看到石家庄收费站上道口车辆畅通,下道口车辆较少,畅行无阻。

  “由于今年的疫情影响,好长时间没有带着家人孩子出去了,现在趁着假期想去近处的景点转转。”驾车载着妻子和儿子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和他有一样的想法的人着实不少,但是大家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却没有减少。有的全家老小带着口罩、有的还随车带着消毒液、酒精等。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尚不能掉以轻心,有出去旅游的市民也都选择的是石家庄周边的景点,“尽量不长途出行,安全第一。”市民周女士说。

石家庄市裕华路高速口上道口。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洪杰 摄

  将近9时,裕华高速口车流量略有增加。石家庄市交管局裕华东警务站主任王燕东介绍,早上7时左右,裕华高速口出现一波车流小高峰,9时开始车辆逐渐增多。

  河北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民警马叔阳建议,计划1日出行和5日返程的市民,尽量错峰出行,避开石家庄裕华路高速口,选择其他高速口进出市区,避免通行不畅。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高速公路,拥堵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