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邮政物流

圆通速递华北区域管理总部在石投入运营

来源: 长城网  
2020-08-13 10:27:53
分享:

  为深入推进快递园区及国家快递二级枢纽建设,不折不扣地完成省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建设工作,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采取专人盯办、跟踪协调、主动沟通等方式,积极寻求地方政府支持,各项目进展顺利。近日,圆通速递华北区域管理总部项目投入运营。

  圆通速递华北区域管理总部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正定县机场北大街东侧、横二路北侧,规划占地面积近200亩,项目总投资6.5亿元。该项目采用“功能划分,管理、操作分区”的规划理念,合理组织生产、生活布局,避免相互干扰与影响,创造良好的基地环境和全新的华北总部基地形象。同时,该项目新上线的全程智能化自动分拣系统(含输送设备、交叉带、自动摆臂、伸缩机、五面扫四合一等设备),将极大地提升圆通快递华北区域分拣效率,引领华北区域内公共配送的发展与合作,建成将进一步加快形成圆通“互联网+快递+大物流”产业链,为石家庄市乃至华北区域产业发展做好服务支撑。

关键词:河北,交通,邮政物流,圆通速递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