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男子夜间健身被撞致死 大学生肇事逃逸被抓身陷囹圄

来源: 长城网  
2020-09-10 16:02: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苗文金)邯郸一男子饭后进行体质锻炼,意外被一辆摩托三轮车撞伤致死。身为杭州某大学的闫某肇事后扬长而去。

  9月1日21时40分许,邯郸交巡警魏县大队接警称,在张二庄安聊线辛庄路段制线产业公司对面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事故中队民警闻讯立即赶赴现场。抵达现场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民警勘查后未发现遗留物。现场目击证人也是报警人的贺某称,伤者任某是他的同学,两人饭后加强体质锻炼。21时33分45秒许,当他们沿北辛庄路由西向东跑时,任某被一辆飞速行驶的三轮车剐到路边沟中,而肇事车辆逃离而去。

家属送来锦旗。

  事发地点灯光昏暗,加上事发突然,对方车速快,贺某未看清驾驶人的体貌特征和车型颜色,虽然现场有公共场所视频资源,可以看到三轮车撞翻任某那一瞬间,但视频模糊不清,仅能看到车和人的轮廓。民警本以为从任某处能获取信息,谁料9月2日凌晨5时许,任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办案民警在反复观看现场视频资源时,发现肇事三轮车两盏双尾灯亮着,行驶时呈长条形。根据这一特征,民警采取模拟现场方式,分别找来两种车辆进行测试,经过反复模拟实验,初步确定是辆摩托三轮车,遂重点排查,紧锣密鼓地回溯源头,从来车方向追踪。民警由冀豫界至案发现场依次寻踪,在北辛庄村口21时33分许路过一辆长条尾灯的三轮车,此处距离制线产业公司仅六七百米远。民警遂循线追踪,通过调取十余处公共场所视频资源,最终发现三轮车在张二庄镇大严屯村消失不见。

  民警立即对周边的门市、饭店等场所走访摸排。经过大量开展工作,在闫某家发现四辆类似肇事的摩托三轮车,其中一辆宗申牌红色摩托三轮车,前栏杆有外力撞击凹陷的痕迹,双尾灯完好,而其余三辆都已损坏。

  民警经询问得知,23岁的闫某9月1日晚曾开宗申牌车外出配货。民警问及他是否在路上撞到行人,对方否认。

  办案民警当场出示车辆痕迹检测结果以及相关公共场所视频资源,还称有目击证人、任某已死亡时,闫某顿时崩溃。

  闫某如实承认,9月1日21时 33分许,驾车行至制线产业公司对面时,迎面驶来一辆大货车,灯光晃得睁不开眼,他猛然感觉车辆受阻,紧接着听到有人惨叫,他知道撞了人,可心里害怕,开车仓皇逃跑。民警问及是否知道肇事逃逸要负责法律责任,闫某脸红地低下了头。9月6日,民警将在家中的闫某抓获。

  9月7日,闫某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肇事逃逸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