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矿区交警跨省追逃肇事逃逸车辆 家属送锦旗致谢

来源: 长城网  
2020-01-01 14:28:00
分享:

  长城网讯 12月31日上午,“12.24”肇事逃逸案受害者家属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矿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杜建科和办案民警卢汉生、高立军,辅警贾春彦、刘佳伟手中,感谢矿区交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工作作风。

群众敲锣打鼓来送锦旗。矿区交警供图

  据介绍,12月24日凌晨4点07分,井陉矿区贾庄南牌楼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垃圾清运三轮车与一辆大型半挂牵引车相撞,事故造成三轮车司机因伤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大车司机肇事逃逸。经过两天夜以继日的走访、摸排,办案民警对事发路段卡口、监控进行详细筛查,对该时间段途经的车辆进行了逐一排查,初步锁定该事故嫌疑车辆范围。并于12月26日赴山西岚县将嫌疑车辆驾驶人缉拿归案。

  该大队负责人介绍,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矿区交警大队涌现出一大批为民服务典型代表。参与破案的辅警刘佳伟赴山西办案当天,正是妻子生日,每天早出晚归的佳伟本想在这天陪妻子和三岁的孩子好好吃顿饭,可他却奔波在办案的路上。主题教育中,矿区交警大队始终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用实实在在的服务取信于民,用实际行动让群众获得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河北,交通,肇事逃逸,矿区,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