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火车站改进出租车引导标识 遏制“喊站拉客”

来源: 长城网  
2020-10-20 10:58: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名栋)为方便旅客出行,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桥西执法大队,协调火车站城投集团节前对出租车乘车指示标识进行改进完善,从出站口开始至出租车乘车区沿路设立了旅客乘坐出租车引导标识,为遏制“喊站拉客”等扰乱运输市场行为发挥了作用。

  据介绍,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中发现,由于火车站出站口至出租车乘车区旅客引导标识设置不统一、不合理,一些外地旅客出站后找不到出租车乘车区,这给一些“喊站拉客”人员以可乘之机,扰乱了运输市场秩序。为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桥西执法大队与火车站城投集团协商,在出站口到出租车乘车区调整、设置了引导标识,旅客出站后沿着引导标识直达出租车上客点,为旅客出行带来了便利。新的出租车引导标识启用后,现在走进石家庄火车站出站口,旅客顺着标识即可快速找到出租车乘车点,“喊客拉客”明显减少,车站车租车市场秩序大为改观。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火车站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