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新华交警捡包苦寻失主 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2020-10-20 14:02:3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宁辉)10月19日,一位女士将一面“为民排忧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手中。

  10月13日凌晨1点左右,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六中队李韧回家途中,发现一个红色手提包遗落在地上,他立即上前捡起。经检查发现,包内装有银行卡、身份证件、现金等物品。心想,失主丢失这么贵重的物品,肯定很着急,便立即向六中队队长张向明汇报,随后将手提包上交到中队执勤点。

  张向明和民警郑彦斌、辅警张玉娇根据手提包内证件资料,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找到失主,并将这个装着贵重物品的包 “完璧归赵”。

  “没想到钱和包有人能还回来”失主游女士连声道谢,他表示,自己有高血压,丢了包的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感谢好心人,感谢新华交警。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交警,拾金不昧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