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京张高速:超前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1-08 10:33: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何文儒)1月7日,京张高速公路公司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成为张家口区域首个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的高速公路单位。

  面对新一轮疫情,京张高速公司领导班子不观望、不等待,果断决策,1月6日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京张公司防疫办公室,立即多方联络当地卫生医疗机构,选定了能将检测结果通过“河北健康宝”查询显示的机构。工作人员连夜统计人员名单,确定了检测时间、顺序和地点,通知各单位做好人员组织、场地安排、现场消毒等准备工作,并提前将检测序号通知到个人,以加快检测登记速度。

  7日早8点40分,检疫人员来到公司立即开始检测,人员有序排队报号参检,一小时后,率先完成该公司机关人员检测。随后又马不停蹄地奔向各收费站。至下午3点,全线包括劳务派遣人员、施工人员在内418名人员全部完成检测,在上级部门通知各单位全员检测之前完成了任务。同时京张高速所属官厅服务区工作人员已提前几天完成核酸检测,下花园服务区将在一天内完成。

  据了解,京张公司是张家口区域首个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的高速公路单位。

关键词:河北,交通,京张高速,核酸,检测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