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志愿服务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5 18:06:3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邱雪)3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参与无偿献血,为抗击疫情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上午9点,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参加献血的员工从各自工作岗位赶到献血地点,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采血流程,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资料、测量身体指标、抽取血液。

  “献血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尤其在目前疫情防控时期。作为健康人,我们的一次献血可能就会挽救一次生命,所以我们来了。”参加献血活动的职工说。

  据介绍,石家庄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干部职工23人成功献血,共6800毫升。他们用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彰显了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奉献的心愿。温热的鲜血传递着浓浓的爱心,传递着雷锋精神,也将汇聚成暖暖的爱流,为生命护航。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公路,献血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