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栾城收费站开展“汲取党史智慧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5 10:38: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近日,青银高速栾城收费站利用班后半小时时间,组织收费各班组、财务票证、办公室及后勤人员,围绕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经营发展和收费站工作实际,就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开展座谈。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要班子带头学,党员潜心学,带动群众学,全员“上强国、学党史”,做到有笔记、有心得。通过开展“我是党员我讲党史”活动、“岗前动员—党史上的今天”学习活动以及在收费窗口设立“党员先锋岗”等措施,深化“老兵支部”党建品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汲取党史智慧。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红色印记,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每名党员干部群众都要接受党史的教育和洗礼,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勇气,深化集团公司“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转思想、转作风、转方式,建设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打得赢的职工队伍。

  凝聚奋进力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把着力点放在倾心办实事上,深化“幸福站区、温馨家园”活动,在全站范围内开展谈心谈话和职工建议征集活动,掌握职工思想动态,了解职工所需所盼所求,盯紧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项研究,逐条落实,着力在站务管理、后勤保障、心理健康等方面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全员要树牢“服务至上”理念,结合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高速服务提升年”实践活动,认真做好“三个表观”服务,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帮助解决司乘出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展示“厚德青银”服务品牌,提升社会公众的满意度。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把着力点放在奋力开新局上,每名职工都要建言献策,凝聚发展力量,立足岗位,守纪律、尽职责、提效能,紧盯意识形态、收费任务、站口保畅、安全生产、社会服务等收费站经营发展重点任务目标,形成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奋勇争先的实际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为青银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栾城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