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青银高速组织党员赴邢台前南峪抗大旧址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9 08:04:4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4月28日,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组织党员到邢台前南峪抗大旧址参观学习,在实地实物里接受党史教育。

  28日早上7点,青银分公司总部30名党员便集合完毕,坐上了前往前南峪的大巴。大家一路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精神饱满地来到抗大旧址。在纪念广场,党委书记侯岩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在广场回荡。宣誓结束之后,侯岩峰要求党员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在抗大旧址院内,侯岩峰作了党史宣讲报告。他同大家一起深情回顾了抗大历史,讲述了前辈们英勇战斗的小故事,许多党员被前辈们的事迹打动泪湿眼眶。侯岩峰书记谆谆告诫大家,要带着今天这份感动满怀激情的投身到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

  参观学习活动中,青银分公司还组织了聆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参观抗大陈列馆等活动。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史教育生动鲜活,前南峪的热土让大家热血沸腾,先烈们的事迹让大家热泪盈眶,虽然时间不长,但受到了思想的熏陶、灵魂的洗礼。今后一定会按照侯岩峰书记的要求,带着今天这份感动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党史教育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