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女孩喝农药生命岌岌可危 邯郸交巡警开辟通道紧急送医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1 11:11: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一女孩因与人发生矛盾,一气之下喝了农药,生命岌岌可危,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一大队闻警而动,为其开辟出一条绿色生命通道,抢救了救治时间转危为安。

  5月7日21时01分许,邯郸交巡警支队丛台一大队三中队民警任自豪驾驶警用摩托车在路面巡逻,行至滏河大街与庄园路交叉口时,一辆小型汽车向民警快速驶来,坐在车后排的一名男子神情焦急地向民警求助称,自己的女儿喝了农药,现在呼吸微弱,急需去邯郸市第一医院抢救。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任自豪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鸣响警报,在前开道,让驾驶人跟着警用摩托车,开辟出一条绿色生命通道。民警一路疾驰,仅用了四分钟就将求助车辆引导至医院。民警一路奔跑将孩子和家属带到了急诊室,为抢救孩子生命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民警从家长口中得知,女孩与他人发生矛盾,回家想不开喝了农药。 

  目前,女孩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