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邯郸:八千现金不慎丢失 警民联手失而复得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9 17:09:3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6月25日20时许,王女士来到邯郸市交巡警丛台一大队曙光警务站,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她寻回了丢失的皮包。

  5月27日,王女士在外出时将黑色女式皮包放在一手是袋子里,中途去公共厕所不慎丢失。她着急万分,因为她的女式皮包不是普通牌子,价值不菲,内里还有八千元现金、社保卡、多张银行卡。寻找无踪,只得报警,由于事发地点没有公共场所视频资源,线索中断,寻找回皮包的希望不大。

  5月30日上午,丛台一大队118巡车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有一老太太捡到一个皮包,通过电视台寻找失主,电视台向指挥中心求助。

  民警闻讯前往电视台了解情况,并将皮包带回曙光警务站。通过对包内社保卡显示的身份信息核实,确实是王女士所遗失的皮包,遂联系失主王女士前来认领。

  王女士现场清点了丢失包内的所有物品,感谢民警和老人的帮助寻回了她的皮包及物品。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邯郸,醉驾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