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庆七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1 16:50: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魏好余)近日,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开展多项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

  重温入党誓词 感悟思想伟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佩戴党徽,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上空,庄严肃穆、慷慨激昂、激奋人心,体现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激发起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大家纷纷表示,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要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更加奋发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信念,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我为群众办实事 彰显党员本色

  走进社区、踏入养老院、奔赴山区贫困户;守好党员责任区、站好党员先锋岗......

  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各级党组织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西兆通站党支部到凌透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在养老院内,大家同老人们围坐一起谈心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饮食、健康等情况,并为老人们梳头、洗衣服、打扫卫生。

  各单位全面深化“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创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勠力同心保通保畅,做实做优服务工作,全力营造良好道路通行环境。

  手抄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日前,邯长养护工区开展了“手抄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全面理解党的纲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争当合格党员。

  活动现场,党员们握笔有力、下笔坚定,一笔一划书写入党誓词,做到了边写边思、边思边悟,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

  “书写入党誓词,让我谨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义务,遵守党规党纪,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听党话、跟党走,续写“爱党、爱国、爱高速”的华美篇章。”......在浓厚氛围的感召下,大家纷纷表达雄心壮志。

   颂党恩跟党走

  “线儿长,针儿密,含着热泪绣红旗,绣呀绣红旗......”河沙镇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绣红旗 颂党恩 跟党走”活动。

  活动在大家起立跟唱红色歌曲《绣红旗》中拉开帷幕。随后,党支部书记深情讲述了绣红旗背后的故事,大家被江姐坚贞不屈的革命斗争精神所感染,动情之处不禁潸然泪下。其间,两名女党员穿针引线,用自己娴熟的手法绣党旗,在党旗上注入对共产党满腔的敬意和真挚的情怀,青年志愿者手扶党旗,深情凝望走近党旗,感受红色精神。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