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村民超市突然失火 邯郸交巡警秒变“消防员”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8 10:56: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村中一超市失火,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冀南新区大队民警闻警而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帮助村民扑灭了火情,挽回了群众财产损失。

  7月7日上午,冀南新区交警大队治超中队中队长胡涛带领民警李欢在辖区中华大街中马头路段巡逻时,突然发现路边琦琦超市二楼发生火灾,中队长胡涛当即拨打119火灾报警电话,打完电话立即拿出灭火器进行灭火在民警及时扑救下,火势迅速得到了控制。直到119赶来,中队长胡涛带领中队民警维持秩序疏导交通,直至火势完全扑灭治超中队默默离开现场。

  在冀南新区大队民警的及时救助中,帮助群众挽回了较大的经济损失,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赞扬,充分彰显了“警民鱼水情”的浓浓情怀。

  夏季中为火灾的高发期,邯郸交巡警支队冀南新区大队提醒大家,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安全能力。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邯郸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