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高碑店收费站(南口):全力做好抢险救灾物资运输保障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9 08:53: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兴)防汛救灾,驰援河南,京石高速高碑店收费站(南口)积极行动全力做好抢险救灾物资运输车辆的服务保障工作。

高碑店收费站(南口)工作人员为抢险救灾物资运输车辆免费提供矿泉水等服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河南多地受灾严重,一些社会救援力量、民间团体自发组织去灾区救援,捐粮赠物,全力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工作。每天都有抢险救灾物资运输车经高碑店收费站(南口)赶赴河南驰援, 该站尽最大努力做好站口保障工作。

高碑店收费站(南口)工作人员为抢险救灾物资运输车辆免费提供矿泉水等服务。

  畅通保障,救援车辆快速通行。专人负责与抢险救灾物资运输车队进行联系沟通,在通行本站时,开通抢险救灾专用通道,工作人员加强车道巡逻次数,全力以赴做好收费站车辆疏导工作,保证抢险救灾运输物资车辆安全通行。

  服务保障,便民措施服务司乘。面对汛情,该站为抢险救灾物资运输车辆免费提供矿泉水、方便面、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应急药品及修车工具等服务,尽最大努力为抢险救灾物资运输车辆和人员提供服务保障。

  政策解读,执行严谨服务温暖。在做好站口通行服务的同时,针对在返程途经高速收费站时,由于对相关政策不了解,没有享受到高速免费,从而对收费站执行国家政策上产生误解的物资运输人员,做好政策解读工作,同时根据《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社会力量车辆跨省抢险救灾公路通行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提示通行抢险救灾运输车辆,按照政策要求申报审核后,将享受相关通行服务保障。

  “你救援,我保畅!”高碑店站(南口)全力以赴保障抢险救灾物资运输车辆“零等待”,顺畅通行。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碑店,救灾物资,保障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