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八一”警务站:从橄榄绿到警服蓝 为民服务守初心

来源: 长城网  
2021-08-02 15:23: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8月1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到东方广场警务站为退伍军人送上“八一”节日祝福,并代表支队党委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怀到东方广场警务站为退伍军人送上“八一”节日祝福。

  东方广场警务站值守的民辅警都是清一色的退役或转业军人,他们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作风意识一流,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八一警务站”。东方广场警务站自组建以来,全体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充分保持、发扬了军人的过硬作风,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经过八个月的运行,先后接处警900余次,抓获“两抢一盗”犯罪嫌疑人6人,行政拘留4人,抓获网上逃犯1人,开展抢险救灾1次,开辟绿色通道3次,为群众找回被盗的手机、电动车、现金等10余次,送迷路老人回家6次,获得群众赠送锦旗8面,感谢信2封。

  李怀指出,东方广场警务站集中了很多部队转业的优秀干部、优秀士官、优秀士兵,保持了军人优良传统和过硬素质,自警务站运行以来,支队党委对东方广场警务站展开的工作非常满意。东方广场警务站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军人过硬的作风,不怕牺牲、不怕流血,在疏堵保畅、巡逻防范、应急处突、为民服务四个方面要做的更好。

  李怀现场赞誉东方广场警务站为“八一警务站”是交巡警支队的一面旗帜。他要求,全站人员要把军人作风带到警营,更好地为民服务;把原先保家卫国的本领转化为现在保民安、服务民生的水平和能力。东方广场警务站站长张强代表全站人员,向支队党委保证:“退伍不褪色,变装不变心。将领导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永葆军人本色,牢记初心使命!”支队领导陈剑峰、张俊卿、张文成,秩序大队大队长付彬、办公室主任李钊以及开发区一大队大队长张希忠陪同。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八一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