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国庆假期高速通行免费 河北高速服务不断档

来源: 长城网  
2021-10-04 17:12:2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梁钰琪)国庆小长假的第三天,河北省大部分地区迎来了连绵细雨,连续的降雨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些许不便。高速公路免费,但是服务不断档,河北高速集团所属各路段做细做实国庆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保畅工作,保障司乘行车安全。

邢汾高速工作人员正在清除路面障碍物。

  “上行K485+950路堑边坡受雨水冲刷,落石、滑坡的风险会增大。国庆期间车流量大,我们也增加了巡查的班次,做到防患于未然。”邢汾高速清家沟养护工区负责人段国伟在冒雨巡查时说道。降雨出现后,清家沟养护工区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针对隐患制定可行的防范措施,让司乘走得放心。

  十一当天,清家沟养护工区管养路段出现大雾能见度下降,为保障大家行车安全,工区值班人员在清家沟服务区附近进行雾天预警疏导,提醒车辆开启雾灯谨慎驾驶。同时,为避免车流量激增带来的抛洒物引发安全事故,清家沟养护工区采用“机械+人工”的方式对道路垃圾进行清理,全力以赴消除安全“盲点”。

  “我是监控大厅,套鹿沟、两间房、黄土梁隧道失去供电,照明设备关闭,请你们马上前去处理”。10月3日凌晨1:00,张承高速凤山隧道管理所值班接到紧急通知,辖区内3个隧道受雷雨天气影响失去供电。机电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排查故障原因,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高效抢修,各隧道供电恢复,照明设备重新启动,隧道行车安全得到了保障。

  青银高速服务电话24小时畅通,路况随时发布,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时刻守护着青银高速的安全畅通,努力创造服务完善、路容靓丽、社会满意的上善大道,为广大群众出行服务。

  国庆期间,7座(含)以下小型客车免费,但河北高速人服务不下线,大家不畏风雨,为每一位司乘保驾护航。

关键词:河北,交通,河北高速,阴雨,国庆节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