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假日服务站|10月6日中午河北6处高速路段缓行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1-10-06 12:1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获悉,截至6日11时30分,河北省内各条高速公路5分钟断面流量超过400辆的路段有1处:大广高速北京方向衡水段;其他路段均在300辆以下。受车流量大影响,石家庄北站出市方向缓行约1公里,已启动相应诱导预警措施。

石家庄北收费站。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 摄

  目前缓行路段有6处:受车流量大和事故影响,京哈高速北京方向秦皇岛段、秦滨高速天津方向曹妃甸段、京港澳高速北京方向邢台段、荣乌高速山东方向黄骅段、大广高速北京方向滦平和双峰寺段各缓行约2公里,后方站口临时管控货车上路;受北京安检影响,大广高速冀京界、京藏高速冀京界分别缓行约1~3公里;受山西山体滑坡影响,临时关闭青银高速石太段山西方向站口并在青银平赞互通分流山西方向车辆;全省其他高速流量平稳,通行正常。

  全省(除承德)普降小雨,降雨区域在国庆期间京津冀地区联合限制危化品车通行的基础上,临时限制营运性客车和旅游包车上道,雨量较大路段一并管控黄牌货车。

关键词:河北,交通,路况播报,高速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