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联合高速交警路政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8 15:22:2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柳玉溪)近日,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路警联动会议,全面打响“决战决胜四季度”攻坚战。青银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河北高速交警总队石家庄支队支队长张洪庆,铜冶大队队长齐龙、赵县大队队长师继军、青银路政支队李铁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银分公司传达了河北高速集团“决战决胜四季度”的决策部署,介绍了当前的收费形势。三方就保通保畅、精准封路、压车带道、服务民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凝聚了“保民生、保煤电、保畅通、保安全”、打造青银高速“全天候货运通道”的共识。

  联勤联动,共下“一盘棋”。联合成立“保通保畅指挥中心”,制定方案,划分片区、指定专人,切实联勤联动,最大限度压缩封路时长。恶劣天气封道时,交警、路政、养护、收费站点协勤联动,分别负责带道、疏导、警示、收口工作。

  前端引流,共同保畅通。在石太高速、南绕城高速前端标识行车路径,利用交警“货运平台”发布路况信息,科学引导车流,在保通保畅同时引流增收。

  压车带道,共同保民生。冬季是用煤用电高峰时期,如遇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封道,根据青银高速双向四车道的特点,开展小批次、多循环带道,切实保障青银高速“西煤东运”大动脉畅通。

  深入服务,共同促发展。大力开展便民服务、亲情服务、延伸服务,拓展客户服务群,点对点宣传,及时发布路况信息,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服务,切实服务民生,促经济发展。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货运通道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