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邯郸交巡警警企联动开展“交通安全及安全生产”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1-12 11:11: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苗文金 朱坤)为进一步加强货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11月10日下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规范保障大队同中国人民保险邯郸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邯郸分公司联合在邯郸邮政大厦开展“交通安全及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驾驶员通报了近期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情况,有针对性的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并与驾驶人一同观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展示了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不按规定超车、会车、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驾驶人要注重行车安全,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他人及自身生命安全。同时民警通过图片向驾驶员详细讲解了各种正确的行车方式,并结合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驾驶人树立正确的法制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最后,宣传民警现场倡议,希望企业负责人和广大驾驶人做到,加强驾驶员和车辆的管理力度,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强宣传教育,树立安全意识,要学法、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确保安全;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争做邯郸文明交通人。

  此次联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积极扩大宣传覆盖面,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坚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