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邯郸男子驾车逃入修车场原来是无证醉驾还是二次酒驾

来源: 长城网  
2021-11-12 15:44: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11月9日21时46分许,邯郸交巡警武安大队营井中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活动时,发现一辆汽车突然拐进一修车场内,民警发现异常,遂上前拦截,驾驶人刚开始辩解称自己是修车的,后又对自己喝酒的事实供认不讳。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人涉嫌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在随后的询问中驾驶人极不配合,所有信息一概不回答,以为就此逃过处罚。

  民警通过执法设备查到驾驶人无证,且其在8月份曾被酒驾被同一中队查获,遂带其至医院进行抽血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体内含酒精量为115.77mg/100ml,已到达醉驾标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人因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给予1000元处罚,醉酒驾驶机动车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处罚。同时,由于涉嫌醉酒驾驶民警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