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邯郸涉县:醉驾男子闯卡原来是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2021-11-16 16:01: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近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龙虎中队民警执勤时,查处一形迹可疑车辆,经核查发现,该车驾驶人张某某系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11月6日15时许,龙虎中队执勤人民警在辖区309国道窑则村路段,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一辆车牌号为晋DX**54的小型轿车迎面而来,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车直接正面强行闯卡通过。该路段与窑则治超站相邻,执勤民警立即与治超站取得联系,实行临时道路封闭管控。随后民警赶往治超站途中,发现嫌疑人驾车通行无果后逆向行驶返回,在逆行过程中连续撞击两辆汽车后被迫停靠。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发现嫌疑人张某某身上酒气较重,涉嫌饮酒驾驶,张某被控制后仍拒不配合工作,还称自己为网上在逃人员。就此情况,民警立即将其送至当地派出所。

  经查询后,确认张某某于 2009年 7 月 27 日被立为网上在逃人员,在确认其身份后,派出所民警与中队执勤民警共同押送至涉县医院进行抽血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7.4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对于张某某无证、未按期审车、醉驾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给予罚款1200元、驾驶证吊销,五年五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驶证。

  因张某某属于网上在逃人员,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闯卡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