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理发店群众手机被盗 邯郸交巡警破案找回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4 16:41: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苗文金 张成卫)11月21日20时17许,正在陵西大街巡逻的邯郸交巡警支队丛台三大队友谊警务站接警称,城东街和平交易厅南门一理发店内有人手机被盗。

  执勤民警迅速抵达现场,从报警人徐女士口中了解得知,徐女士在理发店,将提包挂在门口衣架上,休息时恍惚感觉有一男子将包拿走。里面有部vivo手机,价值1000元.等她出来追赶时,已不见人影,随后报了警。

  执勤民警迅速安排人员调取公共场所视频资源寻踪,发现盗窃男子取出手机后,把包扔到了人民路与城东街口西侧花池内,然后逃窜邯山区轻纺城附近一家招待所内。

  民警立即前往,伺机抓捕,22日17时许,得知嫌疑人房间后,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将其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手机。

  经讯问,男子叫李某,对其在11月21日晚上在和平交易厅一理发店内盗窃手机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