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货车相撞男子受伤被困 邯郸交巡警快速救援送医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1-11-23 11:20: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苗文金 石继芳)11月16日12时许,潘某某驾驶冀DP9***重型半挂牵引挂车在涉县309国道石泊村路段处与同向行驶的冀D9****重型半挂牵引挂车相撞,潘某驾驶室严重变形,下身被卡其中,受伤严重。

  接到报警后,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事故处理中队、龙虎中队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共同开展救援工作。为预防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在事故现场前后方设置反光锥和警戒带,拨打120救助伤员,协调消防救援队伍进行现场救援,并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指挥过往车辆绕行,疏导劝阻围观群众,确保现场无车辆、人员滞留。

  历经四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驾驶人潘某顺利解救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受伤驾驶员无生命危险。随后,涉县大队民警对事故路段进行清理,及时恢复畅通。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开车时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杜绝“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时刻与前后车保持相对的安全距离,从而给自己留出足够的反应时间和空间,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