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邯郸:交通安全进课堂 争做交通安全小卫士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4 16:44: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苗文金 李洁)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1月15日下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宣传民警走进特教学校九龙小学,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课堂上,宣传民警通过播放警示片,结合当地近期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当前道路交通环境,详细讲解信号灯指示、过马路、乘车、骑车等应注意事项及知识。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告诫他们,不坐无牌无证车,不坐超员车,在参与交通同时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教育师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安全课结束后,宣传民警把《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发放到学生手中,让同学们争做交通安全小卫士,回家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告诉家长,让家长做好表率作用,提高家长和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保证学生的交通安全。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