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酒驾男遇检逆行逃跑 最终还是落入法网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6 11:06: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宋芊)日前,一男子饮酒后在邯临路驾驶机动车行驶中,发现前方交巡警设卡盘查后,立即掉头逃跑躲避检查,最终还是落入法网,受到了处罚。

  当日20时50分许,王某饮酒后驾驶贵AV****小型轿车,沿邯临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某路口时,发现前方有交巡警设卡盘查。于是心存侥幸心理驾车掉头沿着非机动车道向东行驶,试图躲避民警检查。这蹊跷的一幕,被开发区二大队民警发现,立即将其拦停,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驾驶人王某涉嫌酒驾,经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23mg/100ml,存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驾驶人王某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

  邯郸市交巡警温馨提示:酒后、醉酒驾驶危害大!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规,远离事故危害!安全文明行车!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