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峰峰交巡警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2-14 08:26: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12月9日上午,邯郸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瞄准当前面临的风险隐患和事故苗头,从源头上抓紧交通安全防线,紧扣“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分别走进辖区公交公司、长途客运站,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报了今年以来客运企业发生的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同时,督促企业相关负责人务必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对客运车辆驾驶人的日常监管,并做好客运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时刻提醒他们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要求客运驾驶人要搞好交通安全理论学习,不仅要提高交通安全法律意识和安全行车知识,还要把能否做到文明行车、安全行车作为衡量一名驾驶人是否称职的首要标准。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公交公司、长途客运站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安全管理,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峰峰人民创造和谐、安全的出行环境。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