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注意啦!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机动执勤一大队正式搬迁

来源: 长城网  
2022-01-06 11:34: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 赵亚南)2022年1月5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机动执勤一大队顺利完成办公场所整体搬迁。新地址位于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与滏园街交叉口北行100米路东,原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幸福街41号交巡警机动执勤一大队及违法处理室将不再办理交管业务。

  1月5日上午,邯郸交巡警支队机动执勤一大队在新址举行正式启用揭牌仪式。机动执勤一大队大队长赵勇、教导员崔岭、副大队长甘永利、党支部副书记张维民及民辅警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大队长赵勇在仪式上作了致词,要求全体民辅警要以此次办公楼搬迁揭牌为契机,树立新单位新气象新起点,更要有新作为的决心和信心,要认真按照支队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加强正规化建,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以新的举措,展现新面貌,努力争创公安交巡工作新业绩。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