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冬奥倒计时30天 京张高速宣贯疫情防控工作指南

来源: 长城网  
2022-01-07 17:44: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贾高峰)1月5日,京张高速公司组织召开服务区冬奥服务专题宣贯会议,传达有关冬奥期间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交通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进行宣贯,针对冬奥期间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做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倒计时30天之际,要进一步强化冬奥服务保障责任意识,公司所辖两个服务区要切实强化底线思维,保持应急状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营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支持,全力以赴做好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做好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全员培训教育,结合第二版防控工作指南和新修订的“一站一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全体员工进行全覆盖宣贯培训,达到构建全方位、全覆盖、常态化、系统性安全防护的目的。三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坚持测温扫码和登记,做好公共区域消杀登记等。四要坚持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在超市、食宿、安保等重点岗位要安排形象好、素质高的骨干力量做好服务保障,提升接待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五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服务区考核问责力度。各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频率,全面排查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做好无障碍保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关键词:河北,交通,京张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