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2-02-28 09:55:5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贾春望)从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获悉,截止2月25日,为期40天的春运保障工作圆满收官。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专门成立春运保障小组,合理制定保障方案,统筹安排,1月17日至2月25日共保障航班3100架次,运送旅客达35.8万次,春运期间航班准点率达97.14%以上。

  筑牢“内防反弹”防线 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今年春运,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根据春运呈现出的高峰期缩短,客流量提前特点,严格按照民航局防疫指南、防疫文件及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密切关注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和更新,根据航班风险等级做好个人防护、航空器预防性消毒等。春运期间,河北分公司加强各个部门内部人员摸排,随时关注机组、服务等一线员工个人健康状况,加强值机柜台、自助值机及客舱清洁消毒频次,保障旅客春运期间安全出行。

  加密春运航班班次 主题活动趣味旅途

  为提升旅客春运期间出行便利和舒适,春秋航空根据春节热点地区、热点航线的客运需求,河北分公司新增石家庄至珠海航班,加密石家庄至广州、上海、北海等热门航线,优化航班结构,调整部分航线时刻,最大力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春运期间恰逢冬奥会,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联合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工商联在万米高空策划“冰雪河北 圆梦冬奥”主题航班,助力冬奥,为冬奥健儿加油助威,旅途中还特别为旅客精心准备“爱心助农”特色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让旅客在出行旅途中品尝到特色“河北味道”,为旅客的春运回家旅程增添一份趣味。

  春运期间,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客舱部专门成立“爱心”服务小组,专门为老幼、孕妇、无陪儿童等特殊客群服务,地面、空中都特别准备“春节应急包”,为旅客的顺利出行备足消毒湿巾、口罩、应急药品等,让每一位旅客无论是在地面还是在空中都能体验到春秋航空的温馨服务。

  春航会员日 踏青出行多重福利

  每月27日为春航会员日,2月27日为春运结束后首个会员日,针对春季踏青出行春秋航空推出系列福利优惠。春秋航空APP、小程序上扫码可进入春秋航空“飞友群”提前抢20元优惠券礼包,绿翼会员订票还可享受随机立减10-30元,与优惠券福利可叠加使用。此外,春秋航空“想飞就飞 省钱卡”持续为旅客出行提供福利优惠,省钱卡是春秋航空为降低旅客出行成本推出的机票特惠权益产品,旅客购买后可在航班有限期范围内享受优先预定省钱卡专享机票的特权。

  春运、冬奥会圆满落幕,为保障冬残奥会、两会期间安全运行,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将提高站位,把握规律,牢筑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底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运行工作,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保障旅客安全、舒适出行。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秋航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