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三八”妇女节 石安高速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长城网  
2022-03-08 13:51: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魏好余)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3月8日,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邯郸南养护班组开展“养护天使·橘色玫瑰”诗歌朗诵活动,女职工们用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朗诵《春天的脚步》《伟大女性》《巾帼芳华》等经典诗歌散文,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河沙镇站开展“迎三八·学厨艺·促和谐”活动,女职工们虚心向食堂厨师“拜师学艺”,从配菜到入锅,从调味到火候,大家认真观看、实操实练,在厨师的指导下,红烧排骨、椒盐鸡块、酱香鱼头、西湖牛肉羹等多种菜肴喷香而出。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景象。

  赵县西站、邢台所召开女职工座谈会,大家围坐一席畅谈心声、共话未来,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工作中的好经验和生活中的小诀窍。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活跃,单位领导悉心倾听、寄语希望。同时,赵县西站还为女职工代表发放了《和美家庭》等书籍,绘制了与节日有关的主题板报;邢台所还举办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广播体操展演活动。

  柏乡站举办“巧手剪纸献三八”活动,女职工们在一起折纸剪纸,不时地交流心得。在大家的努力下,一个个精致的作品诞生,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分公司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养护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