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雨天路滑三轮车翻车 邯郸交巡警伸手帮助脱困

来源: 长城网  
2022-08-12 09:13: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 董丽晓)8月10日上午9时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邱县大队高庄中队民警在106国道巡逻时,看到前方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侧翻。民警见此情形,立即靠边停车查看情况,在现场设置了多处警示标志,并指挥其它车辆避让。同时询问驾驶人是否受伤。驾驶人称,自己驾车时因拐弯速度过快、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发生侧翻,自己并未受伤。随后民警试图合力将侧翻三轮车扶正,由于车身较沉,仅凭人力无法将车移动。民警立即联系吊车进行支援,并移动至路边安全地带。驾驶人感谢不已。

  邯郸交巡警温馨提示:雨天道路湿滑,电动三轮车的制动性、稳定性都会变差,出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谨慎驾驶,特别是拐弯或掉头时,务必减速慢行,车速过快,一个不小心,很可能会发生车辆侧翻、追尾、避闪不及等危险情况,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行车。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