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邯郸交巡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 长城网  苗文金
2022-09-30 09:32:2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9月25日,邯郸交巡警支队鸡泽县大队民警从沧州献县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带回,仅用11个小时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9月24日15时许,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鸡泽县大队接到环卫工人报警称,在尹曹庄路边的灌木丛中躺着一位老人,老人身上有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受伤老人已经不省人事,身体上撞击特征明显,民警立即将其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这明显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寻找肇事车辆是当务之急,但由于现场环境复杂,为侦破案件带来不少麻烦。该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兵分多路,快速有效地收集证据。当日17时,民警调查发现一辆湖北牌照的车辆有重大作案嫌疑。事不宜迟,民警迅速驾车追击。25日凌晨,在献县警方的协助下,终于查获该嫌疑车辆。

  经调查,9月24日下午,司机张某某和妻子从邯郸回献县经过鸡泽县时,由于疲劳驾驶撞上老人后肇事逃逸。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