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常态化”压车带道 全力保障“大动脉”畅通

来源: 长城网  柳玉溪
2022-11-25 17:41:2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柳玉溪)近期,河北气象服务中心连续发布大雾预警。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密切关注天气情况,第一时间联系高速交警、路政部门,精准研判形势,快速制定行动方案,连续组织了三次压车带道,有效保障了青银高速安全畅通。

  11月19至20日,青银高速部分路段因雾实施了分时段交通管制。为缓解河北与山东省界交通压力,青银分公司迅速联系高速交警开展压车带道。共出动14人,警车、路政车辆、养护车辆6辆,两次将在省界附近K459处约600辆车带出雾区,安全带至清河收费站分流,快速疏通了“大动脉”。

  11月23日,青银高速赵县路段有雾,分公司精准研判后实施第三次压车带道。高速交警赵县大队、分公司保通保畅机动大队三台车辆居前压速,石家庄养护工区、路政石家庄大队车辆尾部预警,将容留在赵县收费站附近K585处约6公里的车流带出雾区,安全护送至宁晋路段。

  进入冬季,恶劣天气增多,青银分公司将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切实发挥“路警一体化”平台作用,切实“保电煤、保民生、保畅通、保安全”,全力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